经典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然教育 > 经典活动 >

    咨询电话:4000 247 281

    扫码关注爱必立®公众号
    可在线报名及了解更多活动更新

  • 爱必立自然教育公众号
经典活动
【四川地理】野性卧龙生态摄影营

【四川地理】野性卧龙生态摄影营

四川卧龙大熊猫自然保护区位于中国四川省汶川县西南部,邛崃山东翼。这里是神秘野性的荒野世界,中国野生动物保护的典范。

点击了解详情
《征途-云端的村庄》青年服务营

《征途-云端的村庄》青年服务营

《征途-云端的村庄》青年服务营招募 2017-06-06 爱必立自然教育 一趟真实的旅程 一场一生必须拥有一次的经历 跳脱束缚自己的捆绑 去相遇、去拥抱、去冒险、去成长 征途, 与自我、与

点击了解详情
攀树体验营

攀树体验营

攀树 Tree Climbing 来自基因深处的召唤 攀爬、向上 重回大树的怀抱 感受树的呼吸和心跳 远古时代,人类祖先居住在森林的树冠层,人类基因深处怀有对大树有天然的怀念。看到大树,人

点击了解详情
西岭雪山自然探索冬令营

西岭雪山自然探索冬令营

今年寒假玩什么?
是躲在冬季的城市,还是去到童话般的冰雪世界,来一场自然探索之旅?
今年冬天,爱必立自然教育带领孩子们进入西岭雪山神奇的冰雪世界,来一场冰雪传奇!

点击了解详情
 清溪谷森林学校三天营

清溪谷森林学校三天营

让孩子们与自然为伴 清溪谷森林学校 每个人的童年,都应该有一座可以自由玩耍的森林 自然是孩子们最好的学校 世外桃源清溪谷森林学校 清溪谷森林学校是爱必立自然教育机构独立

点击了解详情
< 1 2 3 >
爱必立®自然教育是一家推广自然教育与探索教育的专业机构。我们希望通过创造自然、安全、快乐、友善的学习环境,实践以人为本、师法自然、自主学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活价值。
首页
关于我们
关于爱必立®
自然教育基地
新闻动态
教育资讯
爱必立动态
自然教育
关于自然教育
经典活动
行业支持
师资培训
营地规划设计
课程输出
品牌支持
生态保护
原生物种关爱计划
野生动物救助
栖息地保护复育
绿色可持续生活
自然生态影像记录
精彩回放
查看图文
查看视频
加入我们
加入会员
加入志愿者
联系我们
蜀ICP备15022445号  四川省爱必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社会企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