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资讯 >

    咨询电话:4000 247 281

    扫码关注爱必立®公众号
    可在线报名及了解更多活动更新

  • 爱必立自然教育公众号
教育资讯
四川首届森林自然教育大会-爱必立自然教育荣获三项大奖
四川首届森林自然教育大会-爱必立自然教育荣获三项大奖

爱必立自然教育在"中国.四川首届森林自然教育大会"中荣获三项大奖:
“最佳森林自然教育基地”
“最佳森林自然教育创新机构”
“最佳森林自然教育讲师”

    12月9日,"中国.四川首届森林自然教育大会"历经4个多月的系列活动之后,今天在成都植物园中心广场举行了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大会由国家林业局对外合作项目中心、省林业厅、省教育厅、省关工委、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等共同指导,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保护国际基金会等公益组织主办,成都市植物园和四川省森林自然教育联盟联合承办。来自各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森林自然教育机构、公益组织等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
    大会对最佳森林自然教育基地、机构、个人进行了表彰。此次评选结果是由五十多个评选机构从一百多位候选者中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认真筛选而来。是对森林自然教育工作者的无限肯定和鼓励。
    
    爱必立自然教育在本次评选中荣获三项大奖:
    树歌-清溪谷自然营地——“最佳森林自然教育基地”
    爱必立自然教育——“最佳森林自然教育创新机构”
    钟峰——“最佳森林自然教育讲师”
 
    国家林业局对外合作项目中心副主任刘立军发表讲话,表示国家林业局一直关注森林自然教育事业发展,助推森林自然教育好的创意、理念从全球引进四川,从四川落地推向全国,助力美丽中国建设、助推生态文明发展。

    颁奖典礼结束后,大会还首次采用森林自然教育公开课的形式,推动全省森林自然教育体系建设。爱必立自然教育作为特邀单位,为全省上百家机构进行了“森林守护者”公开课展示,受到了参会领导与专家的好评。



    爱必立自然教育将继续开展自然教育营队活动,同时在自然教育课程开发、自然教育师资培养、自然营地规划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转播自然教育理念和实施技术为实现绿色文明、美丽中国而努力。
 
爱必立®自然教育是一家推广自然教育与探索教育的专业机构。我们希望通过创造自然、安全、快乐、友善的学习环境,实践以人为本、师法自然、自主学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活价值。
首页
关于我们
关于爱必立®
自然教育基地
新闻动态
教育资讯
爱必立动态
自然教育
关于自然教育
经典活动
行业支持
师资培训
营地规划设计
课程输出
品牌支持
生态保护
原生物种关爱计划
野生动物救助
栖息地保护复育
绿色可持续生活
自然生态影像记录
精彩回放
查看图文
查看视频
加入我们
加入会员
加入志愿者
联系我们
蜀ICP备15022445号  四川省爱必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社会企业)版权所有